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21-11-2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力推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工作能力建设。近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五章的部分内容,结合对外文化和旅游工作的特点与自身实际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与文化的安全繁荣。当前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多变,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完成新形势下对外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务,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创新传播方式,运用好、管理好新媒体,提高国际传播力与影响力,为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