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3 09:37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7-08-03

    8月1日上午,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李泽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雒树刚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从七个方面深刻认识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点体会。在学习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中心历次党课和老干部服务工作中的收获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要充分理解和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国已经进入了历史发展的新阶段,伟大的实践,需要伟大的理论作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强化“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泽林在主持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这些年,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中心所管理和服务老同志们的生活待遇也稳步提高,老同志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满了赞赏和期待。当前一个阶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心工作重中之重,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之中。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好部党组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指示,把为老服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组织好“畅谈、建言”活动,引导、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