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5 09:06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7-11-15

  根据文化部统一部署,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于11月10日下午召开学习会,组织参加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的4位同志向全体工作人员讲述学习经验、交流学习体会。中心主任李泽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泽林带领大家重温了雒树刚部长在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雒部长提出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11个深刻领会和10个深刻把握的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贯彻中央和文化部党组学习十九大精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确实读懂、弄通、做实。

  会上,参加文化部第一批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的李泽林、史自文、韩向阳、赵小非4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李泽林重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读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11月,中心将于每周五召开一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组织上一期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分享体会、交流心得,轮流讲、反复学,在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