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国家京剧院邀请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老同志观摩演出
发布时间:2018-04-02 08:45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8-04-02

  3月2日至20日,国家京剧院于2018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期间,邀请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各院团老同志观摩京剧演出。

  展演期间,国家京剧院向离退中心先后提供了近十场演出的数百张观摩票,国家话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交响乐团等单位的300余位老同志走进梅兰芳大剧院观看京剧演出。演出剧目有优秀唱段汇集的《京剧演唱会》,有传统戏《谢瑶环》,还有折子戏《借东风》《华容道》等,优美的旋律,动人的唱腔让老同志享受到一场场京剧盛宴。

  今后,离退中心将积极与各院团协调,丰富老同志业余生活,拓宽老同志观摩演出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