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上海静安区开展
“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教育联学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6:5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7-06

  6月24日至2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组织的“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上海市静安区,开展以“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教育联学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中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元华,中央芭蕾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林虹、董岩走进静安区文化馆,分别为静安区群文团队代表进行声乐和芭蕾舞蹈的艺术辅导教学。接下来,老艺术家文化志愿团队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观看了红色题材戏剧《辅德里》。随后老艺术家们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和毛泽东旧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表,吸引了各位老艺术家的目光。

  下一步,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中心将继续推进“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的“五个五”计划,健全完善老艺术家志愿服务机制,践行“用爱心温暖社会,用艺术服务人民”宗旨,切实发挥老艺术家资源优势,弘扬正能量,助力文化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