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青年理论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0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2-05
  2月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第一期集体学习研讨,4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小组成员分别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兰静参加集体学习。兰静同志要求,青年同志要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明确学习目的,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他要求,各位同志要学习媒体融合的新方式,从年轻人易于接受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以“小、快、灵”的方式,开展宣传传播,增强传统文化的影响力。
  最后,兰静同志向获得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根在基层”获奖青年小组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青年调研实践,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