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3-31

  3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兰静带领中心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兰静指出,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实处,领导干部带头,层层传导,保证学习时效;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导向;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