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
“电子会计档案管理”专题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1-04-06

  4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电子会计档案管理”专题培训研讨会。

  会上,北京用友政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政务”)相关人员向大家解读了近年来财政部出台的有关政策以及用友政务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出的解决方案,并为大家进行了实操演示。随后,中心财务人员结合财务工作现状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与用友政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索。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研讨,中心财务人员提升了理论修养和实际应用能力,对会计档案的电子化管理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中心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更长远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