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2-07-08
  为聚焦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7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参观前,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兰静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门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四个展厅的参观,全面了解华侨往海外移民及其在海外生存与发展的历史。大家通过观看展厅陈列的文字资料、历史图片、影像物品等,真切地感受到海内外华人华侨在海外创业的艰辛和对祖国的热爱,更加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干劲,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