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与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与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与研究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与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满怀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于会后开展了学习研讨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催人奋进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清史纂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清史纂修与研究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崔建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要求。清史中心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清史纂修对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方面应发挥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史纂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坚定遵循新时代大历史观,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向编纂一部无愧前人、启迪后人的“信史良史”这一总目标不断推进。(于帆)

上一篇:
下一篇: 孔祥文同志向清史图书馆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