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听见未来
——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成果在线展演大会”云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2:3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0-07-08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有力履行考级工作职责,依托“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考务平台”举办的“听见未来——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成果线上展演大会”(以下简称“展演大会”)于7月8日云启动。来自北京、上海、浙江、辽宁、江苏、重庆、山西、福建、青海等省(市)考区的优秀考生将通过作品朗诵、讲述表达等形式在线展示当代青少年的昂扬风采。

  展演大会“云启动”后,各地考生可通过人才中心“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务平台”报名参加。考生将经过区域展演选拔环节进入全国范围的展演,本次展演大会的“云颁奖典礼”将在9月19日举行。

  人才中心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工作以专业求索、“试点”先行、稳步铺开的节奏,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广大新时代未来人才提供学习掌握、渐次提升语言艺术感知力的机会,努力搭建好展示自身良好美育素质的高端平台,着力满足新时代未来人才过上美好精神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