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青春勇担大任 实干成就事业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8 08: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5-28

  2021年5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一、二、三小组开展青年工作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文化和旅游部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精神,并系统回顾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的研机析理,对文化和旅游部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精神的细致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得所获,各位青年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使命认同和责任担当,深刻意识到青春的价值只有在推动事业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的实学实干中才能得到充分彰显。

  下一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学习、继续加强宣传教育、继续开展特色活动,推动青年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人才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