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09:5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1-12-17

  12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历史知识、厚植文化底蕴,准确把握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心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决策部署上来。

  中心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