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聚焦三个“不能”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2-06-24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同时以案释法通报典型案例,艺术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教育。

  会议结束后,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发展中心”)与会同志立即开展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三个“不能”教育,严格教育管理,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艺术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更要举一反三,用身边案警示自己人,并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理想信念不能缺失,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二是纪律底线不能触碰,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工作作风不能懒散,要发扬勤细廉实的好作风。始终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自觉把岗位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干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发展中心将陆续通过全体党员会、党小组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中心人员进行深入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