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1:14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16

  3月12日上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史自文同志主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艾同志宣读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史云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艾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增强斗争本领,汲取宝贵经验。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所学所思所得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