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4:07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26

  11月19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集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落实支部学习责任,确保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