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1: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连日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勾勒出党和国家未来五年及今后的发展蓝图,让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艾表示,报告指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全国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作为新时代国家艺术院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创作奋进新时代的文艺精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主动融入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探索艺术作品线下演出与线上传播结合的新途径,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统一。新时代为我国文艺工作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始终坚守为人民歌舞的初心,用匠心和真心讲好中国文艺故事,展现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与党同心同向,与时代同步同行,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