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艺术院团的数字化》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3:39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03
  2月23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艺术院团的数字化发展》专题培训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职工近百人在线上和线下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中央宣传部巡视办巡视专员高书生讲授《艺术院团的数字化发展》专题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重点任务、标识解析体系、数据驱动关联以及布局国家文化大数据标识基地、建设国家文化大数据交易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国家艺术院团融入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演职人员对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并对推动集团数字化板块业务发展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