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荣获2022年度中国演出市场票房榜
综合类及舞剧类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6-09 10:57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3-06-09
  5月29日至6月1日,2023中国(苏州)演出交易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在演出交易会主论坛现场发布的市场年度榜单中,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荣获2022年度中国演出市场票房榜综合类第一名、2022年度中国演出市场票房榜舞剧类第一名。截至2023年6月5日,该剧已在全国38个城市演出309场。
  2023年,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作为“2023年中国东方艺术季”的剧目之一已开启第三轮全国巡演,将走进上海、杭州、香港、澳门等30余座城市、近40个剧院巡演120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持续演绎《只此青绿》这部凝结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灿烂光辉的优秀作品,使其长演不衰,成为一部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艺术经典。同时,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继续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上下功夫,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更好地担负起“文化使节”、亮丽“文化名片”的重要作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