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原创动画《彩虹宝宝》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发布时间:2017-04-07 08:53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4-07

 

 

  由中国动漫集团所属子公司——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三年多倾力打造、制作出品的52集3D电视动画片《彩虹宝宝》将于2017年3月28日19:00起周一至周五,每天两集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此前,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52集原创三维动画系列片《彩虹宝宝》授权的国际化公司已与欧洲(意大利等)、美洲(加拿大等)、非洲(南非等)、亚洲(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29家电视台签定了播出协议并正陆续播出。此外,《彩虹宝宝》曾获“2015年中国动漫游戏创投奖动漫类大奖”,入选文化部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主人公露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爱儿童计划确认为形象大使。

 

  娃娃们被赋予生命,能够活动,女孩子们是否做过这样的想象?在自家后院跟娃娃们开茶话会,拥抱着娃娃入睡。小女孩和娃娃们的渊源正如她的想象力一样深远。正是这种小女孩想要给予关照和社会角色的扮演激发了《彩虹宝宝》的创作灵感。

 

  幼儿动画片《彩虹宝宝》讲述了娃娃们被赋予生命力的童年幻想,以及勇敢聪颖的小女孩露露在自己的娃娃朋友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主要内容。收到求助信号后,露露和心爱的熊娃娃心宝便开始为她们的奇幻之旅做准备。接着露露的房间像魔法般变成了彩虹小镇。露露携带上行李箱,里面装满让她能变身各种角色(医生、厨师、消防员、美容师等)的职业装备,前往彩虹小镇。帮助朋友们的时候,露露总是充满热情,自信满满!在五颜六色的彩虹下操纵着飞机让喳喳体会飞翔的感觉,在风中乘着雨伞赶在兔叨叨的派对前将邀请函派发出去,露露的“我能行”的态度和乐于助人的品质为露露带来了一系列的冒险。露露总能以快乐又新奇的模样为朋友们解决难题。(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