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修订《中国动漫集团宣传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8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0-04-15

  4月13日,中国动漫集团党委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动漫集团宣传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强调,宣传工作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应坚持“及时主动、公开透明、真实准确”原则,明确“谁办事谁宣传、谁审批谁负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宣传工作同步谋划,统筹实施”。在总结经验基础上,《办法》明确官方媒体定位,对宣传工作总则、职责分工、媒体定位、内容审核与发布等进行修订。根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文化和旅游部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新增设新媒体管理专章,增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将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审核追责等条款,使宣传工作能够更好地服务于集团重点工作需要。

  为充分发挥文化央企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中的积极作用,集团宣传工作将坚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紧紧围绕以“动漫中国”强国号为龙头,官网、官微、官博、官抖、国漫平台、行业月报为两翼支撑(辅助)的媒体定位,构建相互呼应、互为推介的宣传体系,不断增强动漫媒体影响,助力国漫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