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举办2020中国动漫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7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26

  11月24日,中国动漫集团在海口市举办“2020中国动漫产业年会”。 

  本次年会以“育新机·开新局·扬国漫——动漫产业助力文化和旅游繁荣发展”为主题,采用“1+1”模式(1个大会、1个论坛),聚焦“十三五”时期我国动漫产业发展成就,深入研讨新时代动漫行业发展趋势,推介国产动漫新作品、新品牌。 

  年会发布《2019—2020年中国动漫产业情况报告》,20余位嘉宾在“新趋势 新需求 新业态——动漫产业促进优质数字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专题论坛上发言,并围绕“新时代的动漫传承和发展”“国漫发展与数字文化和旅游消费”进行圆桌对话,解读动漫领域新模式、新思维,共同促进动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数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