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2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02

  7月1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庹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在各党支部推荐基础上,经集团党委会研究,集团评选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支部。庹祖海代表集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庹祖海强调,集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筚路蓝缕,不忘初心,做到党建业务相互促进,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跟党走,秉承民族复兴的文化使命,用动漫讲好中国故事,塑造中国形象,展现中国精神和力量,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文化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