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动漫产教融合联合体
发布时间:2021-12-29 10:10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29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部署,发挥产业端和教育端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期,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南京商业学校、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传天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0多家行内企业及学校发起成立动漫产教融合联合体。
  动漫产教融合联合体旨在依托国内动漫产业和教育资源,搭建学校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平台,促进产学研良性互动,服务人才培养与输出。联合体成员单位将协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商共建基础设施、实训基地,拓展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合作开展专业规划、课程设置、教材开发、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培养产业高素质、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