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动漫集团获得2022年度北京文化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2-12-20 11:17 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2-12-20

  近日,北京文化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名单。中国动漫集团联合中国传媒大学申报的艺术人才培养项目《京津冀民间文学动漫视觉传播艺术人才培养》获得立项资助。  

  据了解,《京津冀民间文学动漫视觉传播艺术人才培养》项目,由中国动漫集团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共同策划。该项目立足“十四五”期间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力推动动漫领域文艺创新,旨在培养能够适应艺术发展需求的文艺拔尖人才,培养围绕京津冀文化开展教学研究的人才。

  据悉,人才培养的课程以加强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建设为出发点,涵盖产业研究、调研与策划、动漫理论与方法、案例教学等方面,通过业界考查、创意策划与实践、项目评定与专家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辅导学员策划和创作出高质量的结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