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首次开展多平台春节演出直播+点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3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3-01
  为丰富春节期间线上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中国移动于2月14日至2月26日(大年初三至正月十五)期间共同开展“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线上直播+点播演出”活动,并特别针对青海、西藏地区的观众开展线上公益演出,春节期间免费点播观看剧目。
  近年来,《三个和尚》长期在海外多国巡演,国内观众鲜少有机会能看到这部剧。此次,应广大国内观众的观剧需求,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特别安排该剧在“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期间连续演出6场。为了让更多观众在春节期间能有好戏陪伴,2月14日(大年初三)上午10:00,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中国移动将首次采用“5G”技术对《三个和尚》的演出进行现场直播,全国观众均可通过“咪咕视频APP”“爱奇艺APP”在线观看,北京地区的观众还可通过“中国移动魔百和”电视盒子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