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赴玉门油田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4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4-29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成语魔方》《小卡车·变变变》在甘肃酒泉公益演出之际,为了更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剧院组织集体赴玉门油田展览馆参观。

  在展览馆,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详细了解玉门油田的诞生和发展历史,认真聆听了中国石油工业从艰难开发到技术进步、从炼油起步到支援抗战、从油矿新生到建设基地,共同追忆中国石油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剧院全体同志深受感动,大家为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老一代油田人的拼搏奋斗精神,创造的中国第一口多底井、第一对双筒井、第一口定向斜井所深深折服,更对玉门油田十多万优秀儿女南下四川、北上大庆、东进胜利、西赴克拉玛依、跑步上庆阳、二进柴达木、三战吐鲁番的无私奋斗历程、所创造的华彩篇章惊叹不已。

  大家一致表示,铁人精神是一种力量,凸显着强大的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文艺工作者,中国儿艺人应以铁人精神的爱国力量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时刻在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