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组织党史学习暨2021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4 08:16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5-14

  5月10日至12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暨2021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剧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共计66人参加。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现场聆听了开国上将萧华将军的女儿萧霞博士《长征组歌与我的父亲萧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周庆富院长《从〈亮剑〉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两场专题授课,认真观看了《遵义会议与长征的胜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新时代》视频教学内容;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围绕推进剧院改革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安排个人自学、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环节,原原本本学习了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剧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为促进更好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激发凝聚了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