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06:24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1-07-06

  7月2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应邀出席,党委书记杨帆致辞,院长冯俐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剧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40岁以下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帆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剧院党委委员向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标兵、岗位能手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要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修养,争当先锋模范;要实干担当,推动剧院发展。获得表彰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业绩,为剧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