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第八届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09:36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2-01-06

  新年伊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儿艺”)第八届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如约而至。本届嘉年华从1月1日持续至2月15日,以“‘艺’心向未来”为主题,结合正在举办的“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突出“戏剧+活动”“节日+奥运”的多种元素融合,助力冬奥,为大小朋友们营造一个充满欢乐与艺术交织的节日氛围,陪孩子们在精彩的戏剧和有趣的活动中开启新一年的旅程。

  嘉年华期间,儿艺将在中国儿童剧场和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跷跷板树》《极简创造》《东海人鱼》《罐头小人》《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小美人鱼》《三只小猪·变变变》7部精彩好剧,同时为观众们准备了“新春童伴专享券”“充值送积分”“生日礼”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走进剧场,带走美好回忆。

  嘉年华期间,儿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限量定制“新年暖冬礼盒”等一系列文创产品,大家可以通过“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小程序以积分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