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组织
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7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召开,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广大职工自觉收看大会,感叹伟大成就,畅想美好未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作为文艺“国家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多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