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4 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2021-03-16

  3月11日,中国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国博馆长王春法就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国博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并通报国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置情况。馆党委书记单威主持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史云海到会指导。

  王春法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宗旨,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部署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好专题培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严肃认真、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国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