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1 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博物馆 2022-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和部机关党委要求,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于10月25日上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全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呈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党员领导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驻足观看,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中,党员领导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忠于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