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向上走,向下走》剧组赴湖南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1-23 09:19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8-01-23

  1月11日—1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剧组赴湖南开展“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春节慰问演出,分别在祁阳县祁剧团影剧院、衡东县政府会务中心、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上演,共计5场,约6000名湘南群众观看了演出。此外,剧组演员组成的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在祁阳县白沙湖文化广场、衡东县天英学校分别进行了两场文艺表演,以朗诵、合唱、话剧片段等活泼多样的形式,慰问近500余名当地群众。

  《向上走,向下走》首演于2010年,该剧将“保安”“保姆”“农村姑娘”这些看似平凡的人,放进曲折离奇的戏剧冲突中,充满了对城市底层劳动者的人文关怀。

  据悉,《向上走,向下走》剧组还将赴江西宜黄、黎川,为当地群众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