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启动“红色演出季”
发布时间:2021-03-17 09:34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21-03-17

  3月1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英雄时代》《红色的起点》《最后的电波》等7部话剧作品将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上演,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英雄时代》剧组星光熠熠。主演李光洁、辛柏青、倪大红、刘佩琦、刘晶晶和导演白皓天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据介绍,该剧将于4月初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 

  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表示,《英雄时代》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推出的首部“高清影像话剧”,高清影像话剧的投拍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线上文化新业态的一次全新探索。下一步,中国国家话剧院将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更多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的话剧艺术作品奉献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