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五一”假日期间六地齐开台
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1-05-13 10:30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1-05-13

  “五一”假日期间,国家京剧院三个演出团分别在黑龙江哈尔滨,江苏南京、泰州,浙江杭州、安徽马鞍山,北京六地演出传统戏《龙凤呈祥》《凤还巢》《锁麟囊》及现代戏《红灯记》等共12场,9700余名观众走进剧场感受国粹魅力,为“五一”小长假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其中,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的五场演出,既有民族管弦乐队全新编创演绎的《时尚国粹音乐晚会》,又有京剧名家新秀齐登场的《名剧名段演唱会》《“梅尚程荀”折子戏》,还有红色经典现代戏《红灯记》《智取威虎山》,五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罄,台上的精彩演出,台下的有序管理和热情服务,赢得京内外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