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展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5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8-04

  中国歌剧舞剧院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号召,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于7月29日派出优秀声乐艺术家组成文艺小分队,为陕西省神木市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歌曲《如花》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先后演唱了《我们的新时代》《我是一只小小鸟》《母亲》《玛依拉变奏曲》等十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其中,歌曲《我爱你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通过文艺巡演形式深入基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