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12-10 06:48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12-10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通过分散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分组研讨与大会交流相结合等形式,对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进行培训。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明确总体要求和学习重点,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扎实实把学习落到实处。

  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魏银久出席学习班开班式并作了开班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员们在学习班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