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业务考核展示《舞上春》首次联排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4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2-09-07

  9月5日,中国歌剧舞剧院2022年度业务考核展示《舞上春》进行了首次联排。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新华网客户端、华为大视频业务部相关领导及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央视文化十分、央广文艺之声、文旅中国、北京青年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观看联排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舞上春》不同于其他演出,它是将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团的年度业务考核以展示课的形式从教室搬上舞台的创新成果,是一场集民族性、传承性、展示性为一体的中国古典舞训练展示,是一场集音乐、舞蹈、诗词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技艺并重的表演。观摩联排的观众和媒体代表纷纷点赞,表示感受到巨大的视听震撼和舞蹈艺术的表现力、冲击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