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7 09:56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2-11-07

  10月16日至10月29日期间,中国歌剧舞剧院结合剧院主业,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16日,音乐诗剧《大河》演出期间,剧组200余名演职人员在剧场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实况直播。10月19日,剧院联合北京舞蹈学院开展了“并蒂双花 美美与共”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支部共建、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10月20日至29日,民族歌剧《白毛女》《小二黑结婚》演出期间,剧院积极开展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数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发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优秀文艺工作者的强劲动力,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奉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