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歌剧《白毛女》(2015版)在深圳上演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3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3-03-14

  3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倾情演绎的经典民族歌剧《白毛女》(2015版)在深圳市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广大观众带来经典艺术享受。

  民族歌剧《白毛女》(2015版)在保持经典唱段特色的同时,通过创新配器手段,丰富演唱方式等多种手法,进行音乐品质全面升级,既表现了作品的“原汁原味”,又具有时代气息,更加适应现代观众的审美需求。本次演出沉浸式的舞台、灵活多样的场景、演员精湛的演技、独特的民族唱腔,诗、歌、舞融为一体,构筑出经典民族歌剧的无穷魅力。现场观众跟随演员的说、吟、唱,情绪高涨、沉浸其中,现场氛围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