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音乐剧《天蓝海蓝》在京成功首演
发布时间:2023-04-20 09:00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3-04-20

  4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音乐剧《天蓝海蓝》在京成功首演。

  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的音乐剧《天蓝海蓝》,紧紧围绕歼15舰载机从立项研制到在航母上成功着舰这一艰辛历程,通过生动塑造、描绘以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为代表的航空英模形象,深度还原航空战线上可歌可泣的奋斗事迹,讴歌了新时代航空人“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中国歌剧舞剧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创新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以艺术的方式讲述现代中国故事,让更多人通过音乐剧了解祖国的航空事业发展,弘扬与传承罗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