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1:0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中国交响乐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第一时间将《二十大报告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直播实录》转发在微信工作群供大家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吹响号角、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为文艺单位指明了工作的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中国交响乐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个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用音乐鼓舞斗志,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