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第十一期全国旅游景区创A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5-11

  4月25日至26日,第十一期全国旅游景区创A培训班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举办。来自行业协会、管理部门、专业机构、旅游院校等各领域的专家,围绕旅游新时代景区创新发展、A级景区的创建要点、景区评A与质量提升等热点话题授课并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200多名业界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安徽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舒城县旅游局承办,江苏沃阁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许建民,舒城县县长张秀萍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与实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注重针对性和适用性,既聚焦A级景区创建,也兼顾景区管理、规划和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