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6:4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6-08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建功立业,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中国旅游报社团支部响应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号召,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举办“初心永不忘 砥砺新征程”——文化和旅游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5月8日报社组织青年同志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砥砺奋进等展览。

  二、鼓励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5月20日,报社青年同志报名“相约520 师终有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到北师大与其他单位的同志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相互学习。

  三、为青年提供优惠演出票

  为更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文化和旅游部团委会为青年不定期争取到优惠的演出票,团支部也鼓励青年多接受艺术熏陶。

  团支部积极关注青年的实际需求,积极发挥组织优势,调动资源,鼓励青年不断学习,不断丰富人生经历,组织的相关活动获得了青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