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11:12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1-29

  1月27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并对全社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和节前廉洁提示。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锚定中国旅游报社“十四五”发展规划既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保持中国旅游报社平稳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行代表社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和社内规章制度学习,注重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内容生产、内部管理、经营开拓等工作质量;二是通过角色转换,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逐级压实管理责任,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不搞“一团和气”,要提高站位,转换思想,苦练内功,成为分管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体现责任担当。三是通过警示教育,做好廉洁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精神,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加强日常监督和提醒,使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真正常态化,春节假期要严防“四风”问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杜绝餐饮浪费,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确保廉洁、节俭、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