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记者获评
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0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5-27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印发决定,对参与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的30个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374名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179件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中国旅游报社首席记者王玮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中国旅游报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新春走基层”活动,鼓励记者积极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充分报道展示各行业、各战线广大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感人故事;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带给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全国各地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和文化和旅游行业从业者坚守岗位、保障群众健康平安的感人场景。

  下一步,中国旅游报社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充分利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和手段,不断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