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奇迹。

  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和文旅深度融合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旅游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有关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做强做优做大行业主流媒体,以媒体融合促进文旅深度融合,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