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8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3-08-08

  8月3日,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召开中国旅游报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胡和平部长在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调研工作,交流阶段性成果。报社部门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调研的班子成员和参与调研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行业媒体转企改制后薪酬管理体系面临问题和对策、沉浸式文旅演艺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新时代文旅政务新媒体创新模式发展、乡村旅游互联网营销人才培育机制、京郊民宿市场情况等调研课题,汇报交流调研情况和阶段性成果,提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全局观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体现针对性强、举措实、质量高的工作要求,突出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要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落实举措,在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有效解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