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获评“中国报业发行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3-09-13 11:4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3-09-13
  近日,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报业协会发行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报业发行暨电商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旅游报社申报的“《中国旅游报》广西集订分送政务赠阅模式”获评中国报业发行创新案例。
  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通过集订分送开展《中国旅游报》政务赠阅,赠阅对象包括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旅游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等。这既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了解文化和旅游发展变化、聚焦文旅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又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甚至社会力量向行业企业捐赠党报党刊作出示范,有效减轻基层负担,保证权威纸媒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近年来,中国旅游报社坚持立足传媒主业,全面提升报纸采编工作质量,不断形成内容优势和传播优势。在突出社会效益的同时,积极开展经营活动,特别在发行业务上进行了包括“集订分送政务发行”模式在内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不断拓宽发行空间,取得积极成效。